正在加载

创造与魔法:炊鼎食谱

时间:2022-09-22 10:31:47 来源:星空下载站 作者:星空下载

  创造与魔法炊鼎食谱详细:精烹金枪鱼=刺身金枪鱼+3条。精烹麻辣牛肉=辣椒+2、蜂蜜+1、胡椒+1、姜+1、生牛肉+4。精烹剁板鱼头=鲤鱼+9、胡椒+1、辣椒+1、青椒+2。精烹蒸桂鱼=桂鱼+3、姜+1、柠檬+1。

创造与魔法炊鼎食谱详细:

精烹金枪鱼=刺身金枪鱼+3条。

精烹麻辣牛肉=辣椒+2、蜂蜜+1、胡椒+1、姜+1、生牛肉+4。

精烹剁板鱼头=鲤鱼+9、胡椒+1、辣椒+1、青椒+2。

精烹蒸桂鱼=桂鱼+3、姜+1、柠檬+1。

精烹大乱炖=任意3种食材混合制作而成(食材不同)。

精烹辣炒土豆=土豆+2、肉类+1(肉类种类不限)。

精烹水果沙拉=任意水果+2(水果种类相同)、蜂蜜+1。

精烹蔬菜炒肉=蔬菜+2(蔬菜种类相同)、肉类(任意肉)+1。

精烹炖羊肉=3份生羊排混合制作即可。

精烹大乱炖=任意3种不同种类的食物混合制作即可。

创造与魔法:炊鼎食谱

创造与魔法:炊鼎食谱

以上就是创造与魔法的炊鼎食谱,创造与魔法中的食物能够帮助角色补充食物和水分,有的食物也具备了在增加移动速度、提升防御力和攻击力、抵御寒冷能力和炎热能力等。

创造与魔法:炊鼎食谱

那么食物该如何制作?找打烹饪,选择需要制作的食物或者是饲料,准备好材料之后,点击制作即可。

创造与魔法:炊鼎食谱
想要了解更多创造与魔法攻略及资讯,请关注星空下载站【 创造与魔法专题 】。星空下载站坚持更新最优质的创造与魔法攻略、创造与魔法资讯等,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提升大家对创造与魔法的游戏体验。

星空下载站 为广大网友们免费提供 游戏攻略 ,以供大家查阅。更多信息请关注星空下载站!

手游排行榜

  • 最新排行
  • 最热排行
  • 评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