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创造与魔法:藏宝图能开出什么?

时间:2022-09-22 10:29:21 来源:星空下载站 作者:星空下载

  藏宝图能够开出大量的奖励:矿类、宠物食物、一定数量和类别的饲料,此外也能够大概率开出装备和不同品质等级的装备强化材料以及升级材料,每个藏宝图中必然能够开出一定数量的魔晶,其他的奖励还包括鱼类、采集物以及珍贵的卷轴,反引力碎晶、附魔石是藏宝图最为重要的奖励。

藏宝图能够开出大量的奖励:

矿类、宠物食物、一定数量和类别的饲料,此外也能够大概率开出装备和不同品质等级的装备强化材料以及升级材料,每个藏宝图中必然能够开出一定数量的魔晶,其他的奖励还包括鱼类、采集物以及珍贵的卷轴,反引力碎晶、附魔石是藏宝图最为重要的奖励。

创造与魔法:藏宝图能开出什么?

创造与魔法:藏宝图能开出什么?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藏宝图的分类:

藏宝图的分类是按照藏宝图的颜色和等级进行划分的,最高品质的藏宝图为金色,其次是紫色、蓝色和绿色,不同品质的藏宝图可以开出不同的奖励,有时候如果玩家运气好了,绿色的藏宝图也能开出大大的惊喜奖励。

创造与魔法:藏宝图能开出什么?

获取藏宝图的方法也很简单,我参考大数据整理了创造与魔法中藏宝图的位置,大部分的藏宝图都分布在贝雅大陆,我们找到破损的宝图,直接获取就可以了。

创造与魔法:藏宝图能开出什么?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藏宝图的使用方法:

定位贝雅大陆,进入贝雅大陆之后,我们需要优先寻找宝箱,可以选择任何形式的攻击方式攻击宝箱,宝箱上边有血条,将血条清零就可以获取藏宝图。

创造与魔法:藏宝图能开出什么?

还有后续的步骤,我们获得宝图之后,是不能够直接使用的,需要完成鉴定,才可以使用,前往图书馆,我们需要找到图书馆管理员,进行宝图鉴定,鉴定完成之后,再使用即可。

创造与魔法:藏宝图能开出什么?
想要了解更多创造与魔法攻略及资讯,请关注星空下载站【 创造与魔法专题 】。星空下载站坚持更新最优质的创造与魔法攻略、创造与魔法资讯等,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提升大家对创造与魔法的游戏体验。

星空下载站 为广大网友们免费提供 游戏攻略 ,以供大家查阅。更多信息请关注星空下载站!

手游排行榜

  • 最新排行
  • 最热排行
  • 评分最高